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又深了,天冷,朋友們要好好保暖哦!
2012/12/03 00:41:19瀏覽71|回應0|推薦2

夜又深了,天冷,朋友們要好好保暖哦!

 
雨,落下了    淚是否也滴下了

每一次的問題   每一次的敷衍

真的是你/妳想回答我的答案嗎

還是說

你/妳從頭到尾就想戲耍我

所以每一次的敷衍

就是在

戲耍我所問的所有問題


   
路,看起來好短,但卻好長

雨,落下來,好像很細小,但卻是很大

淚,看起來不會滑落,但它卻也跟著雨,一直落下來

心,如果不痛,那是最好的,但心卻是有時會痛,有時會疼

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會說

心好疼痛

但疼痛又有什麼意義

不如不去痛,也不去疼

忘了吧!忘了一切回憶

讓自己永遠放空一切



路上的行人,少了

當然

因為下起了雨

而我卻不是路上那群行人

因為

我沒有踏出門

我只有看著外面的雨勢大小



心已經如路上行人一樣

濕透了






花朵,再美,也會枯榭

花,枯了,會如何處理

葉呢?

葉枯萎後,會如何處理

丟棄了......

那回憶呢?

回憶如果也快枯萎了

要如何處理

放空忘了吧!



再美的風景,也不會跟昨天或明天一樣的

雨下了再多,也不會跟昨天或明天一樣的雨量

淚流了再多,也不會跟昨天或明天一樣的痛

心痛有什麼藥醫,人們都說用時間去治療

時間治療了你/妳,也治療了我

但,傷痕或傷疤,都還是存在著

沒有多也沒有少

只有深或是淺




夜深了,時間依舊在走動著

朋友們,累了嗎?

有沒有好好休息呢?

我在想著你們,你們有沒有想我呢?

工作別太累了

天氣轉冷轉涼了,要好好保暖哦!

而我,會先看一下書後,再去睡的

晚安,我的朋友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70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