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天轉變了,季節交替中,好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著涼了......
2011/05/04 03:39:37瀏覽179|回應0|推薦2

【心情日記】天轉變了,季節交替中,好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著涼了......

 

Photobucket

輕風吹起  人間情  

抬望青天陽光普照  人暖心暖情情暖

每一天  每一個時光 都是甜美的

珍惜 是人們心裡 嘴上常提的

但真正會珍惜的有多少

我不知道

因為答案不在我這裡 在每個人的心裡

時間流動了很快 很快

五月了 天氣的轉換也開始變化了

好友們要多多攝取水份

好好照顧自己喔

 

   

人生有很多的過程

不論是快樂  是悲傷

都是人生中的一個段落

珍惜您四周的人事物

人生的意義在哪!如果問落葉之秋楓的話...

落葉之秋楓無法回答什麼

只希望好友們  健康  快樂  幸福

加油!好友~

落葉之秋楓默默祝福您

 

人生中有成功  也有失敗

就算成功了  也不要自傲

就算失敗了  也不要傷心

加油!只要您不要失志  還是可以努力的...

記得  有個默默祝福您的朋友  在祝福您

夜深了 而我要快快入睡了

不然

會有很多人對落葉之秋楓 念念不忘哦~^+++++^!!!

晚安!我的朋友們~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516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