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一看就好,笑一笑就罷...
2011/04/29 04:19:37瀏覽160|回應0|推薦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有事情發生時,個個都馬上撇清關係;

當有事情做錯時,個個都馬上推卸責任;

當有人撿到鈔票時,個個都說自己掉的。

從很多的人、事、物中,我們可以發現,人們都想享受,但一碰到問題時,都馬上撇清關係,推卸責任。

當事情發生時,不是馬上處理,而是馬上撇清關係,這是一般的處理方式,也是最爛的方式。

當事情做錯了,不會馬上去找出錯誤的地方,是開始爭吵,開始互相的對罵,也開始推卸自己能有的責任。

從很多的角度看來,找尋的問題點在哪,需要如何的處理,沒人知道,真的沒人知道嗎?

不,不是沒人知道,而是不想去處理;我發現到,不論是工作裡、家庭裡、社會上、感情上等等的因素中。

有太多的人事物,讓我覺得很氣又很好笑;人,會一口氣先答應別人,但是卻是有頭無尾的作法;在生活中,我們從那個點可以看到,很多的點,很多的角度都可以看到

最近的偶像劇『犀利人妻』或是其他的電視劇,很多很多;在工作上,有事情發生時,撇了一乾二淨,也有的是推卸責任;還有的是感情上,有的也是撇清關係,有的是推卸責任,當遇到問題時,要如何去處理才是正確的,這就是人們自己要思考,想一想的問題。

在電視劇中,我們常會看到劈腿、外遇、有小三,但一發生時,馬上撇清關係,也有可能推卸責任等等的情形發生,有時會發現,電視劇演的很真實,而有時會演的很假,但是看的太入戲也不太好。

最近有一些人事物,讓我覺得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我真的也不知如何說...

只是覺得很多的問題點,在人們的想法中,都是以一個『撇清關係』、『推卸責任』的情節中進行...(我搖搖頭笑一笑,無言...)

好了,不多說了...

再說下去,公雞要叫了,小鳥要起床了...

那我,不就真的要拿鍋鏟守大門了...晚安...(閃)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514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