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女人要如何愛,秋楓不知,但秋楓只知道自己如何去愛~
2011/03/07 04:54:16瀏覽241|回應1|推薦4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刺蝟原理...秋楓對愛人好像跟刺蝟原理有一點點一樣吧!

或許秋楓在跟beloved相處中,是彼此互動性的,而且也沒有天天在一起...(沒在一起時,會想beloved)


感情上,應該說是互相討論,彼此間的溝通性吧!有時候秋楓的beloved,會讓秋楓有點哭笑不得,但beloved
卻會一直說秋楓很可愛,秋楓倒覺得beloved比秋楓還可愛吧!

有時候跟beloved對話,會讓我有三條線或是直接暈倒好了

因為秋楓個人很重視個人的隱私,所以好友們可不要問我,我可愛的beloved是誰,知道的好友就"噓~"(保護beloved
是秋楓的責任,互相嗎?beloved會保護秋楓,同樣秋楓也會想去保護他)

或許秋楓的beloved會上線到秋楓格裡,或許不會,但秋楓不怕beloved看到秋楓打的文章,因為『愛上他』所以不怕說什麼...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人跟人之間,彼此多溝通、多討論,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最基本的事情,反而是最難做到的...(所以秋楓敬佩beloved,說到做到的行為,秋楓大膽的說,想要吻,自己過來要...^///^秋楓妳好大膽)

秋楓感謝beloved愛秋楓,秋楓長的很普通,說漂亮、美麗差的很遠......

不過,秋楓跟beloved相處的時間其實並不多,不過秋楓都珍惜每一個時間

有時秋楓會跟beloved開開玩笑,秋楓的beloved也知道那是開玩笑的...

例如:

beloved:『親愛的,妳最美,妳最可愛了。』

秋楓:『伊!親愛的,你今天有吃糖嗎?』

beloved:『沒有哇!我今天沒有吃糖哇!』

秋楓:『你今天不是在烤肉嗎?是烤什麼。』

beloved:『是烤魚哇!』

秋楓:『喔!烤魚......那一定是加糖哦!』(哈)

beloved:『不是哇!我記得是加鹽巴。』

秋楓:『不是吧!是加糖,加糖在烤的。』

beloved很認真很認真的回答秋楓:『不對,我記得很清楚,是用鹽巴烤的。』

秋楓:『噯呀呀!beloved可能是你把糖當鹽巴拿去用在魚身上,再拿去烤的啦!』

beloved又很認真回秋楓:『有嗎?不是吧!我看到我表哥是用鹽巴吔!以前也是用鹽巴吔!如果用糖,我一吃就知道了哇!所以是鹽巴,不是糖。』

秋楓:『噯呀呀!beloved你吃幾條魚。』(秋楓也問的很認真的)

beloved又很認真的回秋楓:『二條』

秋楓:『是嗎?二條...嗯嗯...魚是用糖烤的啦!』

beloved:『我確定是用鹽巴烤的,因為有鹽巴味哇!』(beloved又很認真的回秋楓,讓秋楓快暈倒)

秋楓:『噯!如果不是用糖去烤魚,那你今天也沒有吃糖,秋楓也沒有分你糖果吃哇!那你為什麼今天會說甜言蜜語呢?』

beloved:『.....^^』

雖是小小的回應,雖是小小的對話,雖是短短的笑話,都讓秋楓有點......秋楓小小聲說『甜甜的』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或許,相愛的情侶在小小的對話中,可以感受到很多,但是情緒會影響彼此之間的對話或是爭吵...

beloved的弟弟問秋楓,如何認識的,就網路上哇...

秋楓的beloved很害羞...秋楓承認他很害羞...因為秋楓只要不懂的事情,或是不了解的事情,一定會問到底...(就算是性類的,秋楓也會去尋問,好友不用擔心秋楓,秋楓很自愛的)

而在beloved的弟弟問秋楓有關beloved的個人問題,秋楓才不管beloved和弟弟是兄弟關係,一樣回應:『對不起,我個人很重視隱私這個區域,所以他跟我說的,不想讓人知道的,如果包含家人,那秋楓不會說的,除非你自己去問他本人。』(秋楓自己知道人們都有自己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同樣的,別問秋楓妳beloved是那位,哈哈...不告訴你)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女人慎用生氣---熱戀中的男人更像女人,女人更像男人。男性會變得更溫柔多情,女性則會變得更熱情奔放,所以表現出來女人在戀愛中更容易「野蠻」,更愛對男友「找碴生氣」。
  
嗯...秋楓不會隨意去生氣,但是惹火秋楓,讓秋楓受不了,秋楓也是會發脾氣的...

但是,秋楓如果生氣,會走到旁邊去,會讓自己先平靜,儘量不讓自己的壞情緒影響到自己

不過秋楓的beloved如果發現秋楓不見時,可能就知道秋楓正在為某件事情生氣中...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注重提高自身素質,一個會愛的女人知道,失去了自己就失去了一切,注重提高自身素質,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追求,這會讓她充滿活力與美麗,讓對方不得不對她重新認識,感情也會更加昇華。←(這句秋楓認為很對)

秋楓自己的書本真的很多,二、三仟本左右,絕對跑不掉...(小說漫畫是絕對有,喂!沒禮貌,秋楓也是女生吔!也有浪漫可愛的一面吔!)

還有企畫書籍、企管書籍、幼教書籍類、美術書籍類、音樂書籍類、心靈書籍類、心理學書籍類、醫學書籍類、散文詩集書籍類等等,好友你想到的書籍都有...(那宗教的書籍,有嗎?哈哈...有...看的懂的不同書籍類有些有,而有些都是去圖書館借回來看的)

秋楓的好友大都知道,秋楓的興趣是『琴、棋、書、畫』,還有做小物品、煮煮簡單的飯菜,集集郵,創作一些不怎麼樣的作品等等...

秋楓很喜歡下棋,但秋楓不會玩牌...^^!!!(秋楓會玩的牌只有心臟病,而且都是玩輸,因為可以很用力的打下面手手的...^++++^)

這點秋楓的beloved倒是知道...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秋楓在讀專科時期中,都是在協助慈濟大愛媽媽的國小靜思語教學、製作教學教具、寫教案和手語教學...(手語...天哇...秋楓妳會手語...^^!!!...哈哈...因為秋楓高職時有參加過手語社的社團...)

不要和別人做比較,一個會愛的女人清楚,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與別人做比較。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是尊重的表現。(這個秋楓也認為的確是這樣子)

秋楓自己了解,自己都不愛被比較了,又為何拿別人來跟別人比較呢?這點秋楓的beloved很了解...

秋楓曾告訴自己的beloved,秋楓不會阻擋beloved交朋友,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很多男性都不太喜歡女朋友跟別的男性走的很近,當然女性朋友也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性走的很近...

那秋楓妳瘋了哇!妳不怕自己的beloved被追走嗎?如果秋楓的beloved被追走了,秋楓也只好祝福了,因為自己的beloved沒有定力哇...那代表秋楓沒什麼吸引力...(不過秋楓的beloved也擔心秋楓被追走...0.0!!!不會啦!秋楓有說過自己是不玩什麼愛情遊戲的)

如果秋楓的beloved有很多人在追的話,秋楓的做法是退讓,絕不跟別人搶,因為跟別人搶,搶到了也可能再次被搶走,那秋楓又為何為這種事情在傷自己呢?

難道要跟新聞報導裡一樣,『我愛不到,你/妳也別想愛別人,殺了你...』或是『我愛不到,死給你/妳看』...這樣子有什麼意思...沒有哇...如果別人不愛你/妳...為何我自己不愛我自己...對吧!

如果秋楓的beloved愛上別人了,去吧!秋楓不會阻止beloved,只有祝福;如果秋楓的beloved搞外遇了,噯呀!這種情形秋楓難道要學古劇裡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真是夠了,幹嗎把自己搞了這麼累...

秋楓的beloved要搞外遇,去哇!秋楓同樣也不會阻止,一樣退讓,一樣祝福......(beloved:『親愛的,妳是不是不要我了,不然妳今天為什麼要這樣子說。』秋楓:『沒有,秋楓沒有不要你,只是說給你或是好友聽』)

感情問題是很多人都無法去處理的,所以新聞報導才會常常發生那種事情,不是殺死愛人就是自殺...

這說明秋楓不會去阻止自己的beloved去交朋友,不論男性或是女性...(如果秋楓的beloved愛上男的,那秋楓同樣祝福...^^!!!...)

秋楓對男愛女,女愛男,男愛男,女愛女的感情世界,秋楓都是以平常心看待

因為那也是一份感情,不論是男愛女、女愛男、男愛男、女愛女,你們愛上了,就要彼此好好的相愛,珍惜彼此...

秋楓對自己的beloved說過:『因為信任你,所以秋楓不給你壓力』

雖然秋楓是一位安全感不夠的人,但是人都是要學習成長,秋楓給自己鼓勵和加油打氣...

給男人尊嚴和面子,一個會愛的女人懂得,給男人尊嚴和面子,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最聰明的女子,不是找世界上最優秀的男人,而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男子,女人會愛才幸福,讓我們現在開始學習吧。(這個秋楓也同意)

beloved如果你覺得秋楓沒有給你尊嚴和面子,請跟秋楓說,秋楓讓beloved給秋楓罰(哈...開玩笑的...)

可愛的beloved,今天會跟你說秋楓的五三一『不』原則,是有原因的,不是秋楓想很多...

五『不』原則...

1.如果你『不』要我(秋楓),請告訴我(秋楓),我(秋楓)不會生氣。

2.如果你『不』愛我(秋楓),請告訴我(秋楓),我(秋楓)不會生氣。

3.如果你『不』喜歡我(秋楓),請告訴我(秋楓),我(秋楓)不會生氣。

4.如果你『不』在乎我(秋楓),請告訴我(秋楓),我(秋楓)不會生氣。

5.如果你『不』稀罕我(秋楓),請告訴我(秋楓),我(秋楓)不會生氣。


三『不』原則...

1.我(秋楓)不黏人。

2.我(秋楓)不纏人。

3.我(秋楓)不煩人。

一『不』原則...

只會『不』理人...^++++^


這五三一『不』原則,曾有朋友問過秋楓,秋楓如果結婚了,難道也是可以這樣子嗎?

哈哈...一樣...自己生活,也是可以的哇

秋楓自己也會賺錢,自己也會做飯菜,自己也有一大堆的興趣,讓自己活出自己,也不用怕什麼...

秋楓今天會寫出一些些自己私人的感情世界,是因為看到很多的社會新聞,還有一些關於感情類的文章,所以才會把自己的一些些的私人隱私說出來分享的...

beloved你不用擔心啦!就如你跟我說的『妳不用擔心啦!』(這句話借秋楓用哦!)

愛上你,就是愛上你,除非那五點『不』原則你有一項,那秋楓就退讓,絕對不多說什麼

好了,今天秋楓的私人隱私小小...又小小的現一下...(秋楓妳好臭屁哦!)

喔!這樣子哦!拍謝拍謝!那秋楓重來一次唷!

真的非常的抱歉,讓各位看秋楓的壞的一面,秋楓自己罰自己,這麼罰,用力親beloved嗎?...^^a...這...這...這beloved自己來領...

好了,秋楓去睡了,晚安...


 BY落葉之秋楓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落葉之楓(落葉之秋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幸福 要美滿 要知足 感恩
2011/03/08 03:34

希望每一個情侶 夫妻   愛人

都是幸福 快樂 美滿

人不求什麼 只求知足

如果不知足 只有貪念想法  那人生會過的很不快樂的

知足 滿足的人 生活的態度和學習成長的方法 是不一樣的

只要努力 只要有耐心 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的好

不讓自己太迷

相愛不是錯 問題是相處對了 才能長長久久

愛人沒有錯 但愛的方式和處理要正確 才不會悲劇上演

你/妳的愛情如果出了問題 請好好處理 好好想

別傷了自己 也別傷了別人

感情的問題 如果通了 那你/妳的人生會很美滿

如果你/妳的感情問題沒有通 那真的會讓自己煩上加煩

秋楓懂的也不是很多

但朋友們都說秋楓懂得很多 了解很多 理解度不錯

噯 秋楓也是很笨的...

但笨的有理

願好友們都是幸福的


☆時間在流動著,我在這裡成長,也在這裡學習;時光在每一個地方經過,也在每個人身邊路過,是快樂,是甜蜜,還是憂愁或痛苦,無論是那一種,請記得健康快樂★我是落葉之秋楓,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