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有空時,記得出去走走,但颱風天千萬別出門,因為『沒四千萬別出門』~哈哈哈^+++^
2009/08/06 23:55:58瀏覽375|回應0|推薦0

花東之旅-980729-1 

本來想把花東之旅的照片PO上相簿區那裡,但是照片好像有些大,所以就PO在文章裡順便來說一下吧!

上面這張相片是第一天在遊覽車上拍的,當時看著海,覺得不錯看,就拍了下來...

我好友也覺得海景很美...

輕風吹過海岸邊

陽光照射大海間

美麗海景展美色

增加收藏的價值

花東之旅-980729-3

這張是第一天在使用完中餐後,從餐廳裡頭往外拍的,我請好友幫我拍的...

因為她吃飽了,而我還沒有吃飽,落葉之秋楓吃飯動作比較慢...(好啦!我承認跟烏龜一樣慢~哈~)

而且外面很熱很熱哦!外面的風景我記得是叫七星潭...

飽餐一頓再前進

抬頭望外好美景

請友協助照外景

潭中美景在眼前

花東之旅-980729-8

這張照片是在八仙洞那裡拍的,我想只要我說八仙洞,大家應該知道是那裡了吧!

因為時間上有限,不太可能讓我們走完八個洞,所以我就把這裡給拍了下來...

看這張照片,這表示落葉之秋楓的拍照技術真是~~~"爛"~!!!(哈哈~)

八仙洞外我抬望

望向洞口累汗衫

抬起相機留美景

一笑看向天邊處

BILD0029

這張是在三仙台那裡拍的,就是在三仙台的橋上往下拍攝的一張照片...

我本想把三仙台的那座橋拍起來的,但是......但是....

說出來你們不要笑太大聲哦!等我想到要拍三仙台的那座橋時,我人已經坐上了遊覽車了....:::><:::

三仙台上有座橋

橋下海景美中美

留住橋下海景色

卻已忘了橋美景

BILD0046

這張相片是在飯店外頭拍的,達著小船去拍的,這間飯店還滿大的...(叫做理想大地)

在那裡的特色點滿多的,但我沒有全部看完,因為天氣熱度,快把我好友給熱到中暑了,所以便回飯店休息等遊覽車了...!!!

飯店美景在眼前

抬頭望向陽光處

搭上小船遊風景

拍下美景同分享

 

BILD0072 

這張是在金車員山蘭花園拍下的,園裡的花兒個個有精神,朵朵都美麗...
這應該是照顧花的人員很用心,要不是有這些用心的人在照顧這裡花,我就沒有花可以賞了...
感謝用心種花的人,當然每個用心種花的人,都是用著耐心和努力在照顧自己的花...
所以我很用力又努力的拍了好多張,但是,照片放上一張就夠了~^+++++++^!!!(哈...嘻!)
當然也有去金車那裡看製酒,但我只有看,不想喝,因為天氣已經很熱了,再喝下酒會更熱...
而且好友的身體不適合喝太濃烈的酒---威士忌...


金車美酒加蘭花


品賞一種便滿足


蘭花種植不容易


感謝栽種蘭花心


在這幾天的旅遊裡,我體會到很多,也學習到很多
其實美麗的景色都需要人們用心努力的去維持和照顧
雖然人們都因忙碌而讓壓力累積在身上
該休息的時候一定要休息哦!
因為休息可以解除你/妳我的壓力
也很感謝我的好友
但也因為天氣真的給他熱到不行
造成了我好友有輕微的中暑現象
我也一直要她喝一些水份
當然她喝的水,絕大部份都是飲料,不是開水~^"^!!!
好啦!
如果落葉之秋楓有在出去蛇蛇的話,再照幾張PO上來分享...
但可別指望我照人物...
因為落葉之秋楓比較愛拍風景...(請見諒哦!)



註:颱風天不要隨意出門哦!因為風大雨大...

沒有事千萬別出門哦!(沒有四千萬別出門哦!)哈~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32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