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出去旅遊的四天三夜花東之旅~(風景美,但很熱啦!)
2009/08/04 01:13:50瀏覽358|回應0|推薦0

【心情日記】出去旅遊的四天三夜花東之旅~(風景美,但很熱啦!)



遠看海浪一波起

望向藍天海洋心

熱氣隨著風兒起

浪花衝進岸中間

望向眼前七星潭

潭中魚群戲水樂

清水滲著水中草

呈現水質自然好

走上八仙洞口處

一層接著又一層

直到洞口品嚐處

剩下七洞抬頭望

三仙台上有座橋

經過此橋靠耐力

抬頭看向藍天地

低頭望向海水區

品嚐光復糖廠冰

溶化熱氣隨身輕

參觀麻糬製流程

試飲酒莊我品香

美麗景色在飯店

休息賞景一級捧

龍潭湖畔賞湖泊

回程選購名產樂

這次的四天三夜花東之旅
看了很多的美景
真所謂
好山好水好無聊...(開玩笑的啦!)
真的是很美
所以
你們也可以抽空去走走 逛逛 看一看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
PO上來給格友們看
我可先說好
我拍的不好
所以請見諒哦!
那夜深了

晚安了




BY落葉之秋楓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相片PO上了比較少,之前PO上來時看不到,所以才PO小的圖上來...

如果小圖看不清楚請到這個部落格的相簿區品嚐吧!

= 

↑按我就可以了哦!(我另一個部落格啦!)

或是到我左邊連結好友部落格也是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319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