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天氣熱了,記得補充水份哦!~
2009/05/20 21:59:32瀏覽272|回應0|推薦1

 


【心情日記】天氣熱了,記得補充水份哦!~

 天空再次的暗下來了

 夜來臨了

一天的疲累又累積了

一整天的累

千萬千萬要消除掉哦!

這樣子

才不會一直將疲累集成了病

很多的人因為工作 因為讀書

忙碌著 忙碌著

卻忘了健康的可貴

卻忘了健康的重要

卻忘了健康的調養

可能是因為壓力

家庭的壓力

工作的壓力

等等很多不同的壓力

累積成了病

讓自己累出病來了

所以

請記得好好的把健康找回來哦!


下一張(熱鍵:c)


天空的白雲    飄來飄去

大地的花草樹木 隨著風搖擺著

而我呢?

空氣中的風 吹來吹去

大地的河水跟著風 搖出水波

而我呢?

這我在做什麼呢?

發呆嗎?

那有時間去發呆

天空的白雲 看上去很自由

水面上的魚兒 看下去很自在

這告訴了我

記得要補充水份

朋友們

你/妳們也不要忘了

天氣真的熱了起來

水也要多少補充一些

我也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也要好好的補充水份

適量的水份

可以讓自己的身體運轉

也要多注意不要中暑了


下一張(熱鍵:c)

也感謝和感恩很多的創作者

分享他/她們的作品

希望大家能互相的尊重

好了

不多廢話了

願各位都要健康哦!







  BY落葉之秋楓

 

 

感謝    分享圖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96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