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要得不多不少剛剛好
2009/04/03 18:00:35瀏覽2411|回應0|推薦11

愛情永遠性、真實性越來越差的今天
若是還有人有著對真愛的追求、對美妙情感的期許
似乎就會招來異樣的眼光
沒準兒會被周遭的人當作笑談
即便如此,對于世間的真愛,我依然深信不疑
儘管這樣美麗的愛情少之又少,在功利性佔主導地位的當下
 
事無常,人心多變,不關乎誰對誰錯
這是生命的過程
一如幸福與苦難
同樣是生命的組成部分,沒有人能夠避免
 
間太多的陰差陽錯,太多的擦肩與憾恨
你愛某個人,某個人也愛你
他可能就是冥冥之中那個三石畔回眸之人
就是紅塵中你苦苦尋覓之人
可是,倘使沒有在對的時間遇上
你們便注定只能相愛不能相守
這該是怎樣的一份刻骨之痛呀
你不愛某個人
可某個人卻死心塌地愛定了你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中,最終分道揚鑣
可是,除你以外的任何人都無法走進他的心裡
他沒有錯,你亦沒有錯
錯的是誰呢
 
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
好一句此事古難全
誠如是
如果一個男人因為愛情讓我放棄所有
那麼,我一定會先放棄他
我始終堅信,自愛是獲得他愛的前提
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的女人
就沒有愛人與被人愛的資格
沒有愛情的人生路上
也許我會孤單寂寞,生命會有缺憾
可是,失卻了自愛的能力
終有一日要淪為情感的奴隸
最終一無所有,我會痛苦一生
遺憾與痛苦,我寧可選擇遺憾,不要痛苦
 
沒有把握的事情
通常是一個女人自己的戰爭
理性的我與感性的我之間的戰爭
一份生死相許、感天動地的深情摯愛,誰會拒絕
激情歲月總會令人熱血沸騰、魂牽夢縈
只是,多數男人更愛激情而不是愛情
受天性中獵奇心理與征服欲的趨使
然而
越是激越的情感,燃燒時有多熱烈,結束時就有多慘烈
同樣的能量,小火總比熊熊大火要燃燒得更長久
 
今的我
若是愛上一個人
便等於愛上一種簡約淡寧的生活
花開燦爛終歸於無
生活無非是要過好每一天
使走過的每一天活色生香
愛情,要得太多會失望,希冀太多,失望越大
愛情,得到太多容易疲憊
你會不堪重負,甚至你只是忙於接受而忘了需要付出
愛情,要得太少不夠真誠,說明你不夠愛他
愛情,得到太少不是真愛,對方必定不夠愛你
淡泊的人生,安靜的愛情
是一種享受,是一汪涓涓細流
不會波浪洶涌,也不會有斷流之虞
 
感謝/多情玫瑰圖框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0571&prev=-1&next=40569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81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