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時間在動,我在做什麼;日子在過,我在想什麼~
2009/03/03 19:54:37瀏覽245|回應0|推薦4
【心情日記】時間在動,我在做什麼;日子在過,我在想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隨著時間的流動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有的時候

我會想著

日子很像我每天在看書時

一頁一頁看過 品過的那種感覺

看完一本書

就過了一年了

不過,我每天都有看書

應該不會過了太快吧!~!!!

生活是一種享受   還是一種痛苦

這我可能無法很正確的回答你/妳

因為

我自己倒是認為生活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痛苦...

很矛盾的回答,對吧!

也許從某個角度來看,生活是一種享受...

但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生活郤是一種痛苦...

我的認知是否對或是錯...

我也許知道,也或許不知道...

從那多的人事物中,由某些事情來看...

不明白 不理解的 很多很多

等到搞懂了 了解了

就都可能頭髮變白,牙齒掉光的時候

還可能不了解哦!

看了很多新聞報導

也品過很多不同類的書籍...

更了解到    明白到

其實這個世界不就是這樣嗎?

其實每天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子嗎?

只是加進了很多的配料...

而這些配料不見得是自己喜歡的或是想要的

在生活裡

有時候不順心 不快樂  不如意

都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或是生活

我當然也不另外呀!

因為我也是有感覺 有想法 有思考的人

當然會笑 會哭 會悲 也會傷

所以

我只希望大家都是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

也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樣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






BY落葉之秋楓




下一張(熱鍵: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70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