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春假結束了,該努力了;春天的腳步,也到來了~
2009/02/02 18:18:36瀏覽362|回應0|推薦2


【心情日記】春假結束了,該努力了;春天的腳步,也到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春天的風吹來了

冷冷的  暖暖的

小草  小花都抬起了頭  站直了腰

迎向陽光

但春天的細雨

還是會小小的下一點點

讓春天又增加一點點的細雨氣氛

冷冷的風再次吹來

感覺到的  便是濕冷的冷風

你/妳是否也有感覺到呢?


                   


在春假期間

也是有到外頭走走  動一動

也是不錯了啦!

有和好友一起去看電影  逛光華  逛書局

也有到量敗店去購買用品

還有到親戚家去拜年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現在要等書展時

再和好友一起去逛書展


                   


春天的季節

是否有春天的氣息

我想我已經有感覺到了

花草的成長  樹木的生長  大地的健康  自然的空氣

還是很努力的在加油著

大地  自然  花草樹木都這麼的努力

而我呢?

也要努力了...






自然的河流

搭配大地的花草

春天的來臨

告訴了我季節的轉換

停在原地不動的話

就會追趕不上學習的腳步

留在那水面上的小葉子

輕輕鬆鬆的在水面上飄浮著

學習人事物就是要靠自己慢慢去吸收 

小葉子雖然被風吹落

但卻能夠感受到大地的變化

願大家都健康 都平安 都快樂

也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樣 健康 平安 快樂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6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