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黑夜雖到來,但時間還是會帶領黑夜迎向光明.......
2009/01/29 00:58:24瀏覽305|回應0|推薦2


【心情日記】黑夜雖到來,但時間還是會帶領黑夜迎向光明.......


                                           



輕風吹過無人替


感傷深處無人尋

問情何處樂開懷


此處風景賞楓情

聞情何處尋思意


何處有情何處尋

夜深人靜風不靜


搭配風雨到明月


 
                   





黑夜他

雖然會每天的到來

但是

時間他很公平的

時間他

還是會帶領黑夜迎向光明

所以

光明和黑夜很合力的在努力著

人們是否有感覺到

我是不知道

但我有感覺到

所以我知道

時間分配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給了大地 給了光明 也給了黑夜

白天時 光明展現出白天的美景給了人類和大地

夜晚時  黑夜展現出夜晚的夜景給了人類和大地

所以

人類們是否要保護和珍惜這個美麗的大地

不要傷害他們 或是 污染他們

沒有大地 就會失去自然

失去自然後

人類剩下的是什麼

是一片的污染

學會珍惜 懂得保護  了解大地 體會自然

這是你/妳 跟 我都要學的 要懂得 要了解的 更要體會的

這樣子 我們才能享受到大地自然的空氣和水



                    

 

夜又來臨了

快到讓我無法接下去的動作了

所以

過春假的感覺

就是滿有無聊的感覺...

哦!能到那裡走走...

哦!那裡可以讓我去逛逛...

噯!

有的啦!

想一想再說...

先看書聽音樂玩一下樂器...

時間就會過的很快

夜深人靜的

不能太大聲

但外面的放鞭炮的聲音

一直一直傳到耳裡

真的是-----吵人哇!

夜我不陪你了

如果陪你到天明

我就會被唸到天明了

晚安~ZZZ~








BY落葉之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59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