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家家開始做大掃除了,可不要太累哦!
2009/01/21 01:02:02瀏覽261|回應0|推薦0


【心情日記】家家開始做大掃除了,可不要太累哦!


             




氣溫還是有點冷...

但不會像前幾天的寒冷

不過

再過幾天又要轉冷

轉冷的天氣還是一樣不能懶

要先大掃除

把家裡的環境打掃乾淨

當然

也不能懶著不去練琴

噯!要過年了

真的要過年了,愛愛和情情,妳們也要忙著工作和打掃...

嗯!不能太失落...

不然會影響心情不穩定的...




不知道時間過的到底算快 還是算慢

有時候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快到讓我掌握不住

有時候又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讓我無聊到一直看完好幾本書時...

時間才過了2、3個小時...

夜來臨了

人們大都上床休息了...

而我也該睡了

不然

被罵 被唸是正常的

而好友(愛)也會擔心,我太晚睡...

你/妳們可不要太累了




看新聞報導時

有好多的民眾都累出一身病痛來

有些是長期的病痛

有些是最近大掃除的腰酸背痛

不想讓媽咪太累...

所以

還是跟前年、去年一樣

幫忙整理家中環境

當然

也希望你/妳們如果也在做打掃的工作

千萬要記得

累了請休息一下

千萬不要硬撐到做完才休息...

好了

要下線了

晚安了





 BY落葉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58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