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寒冷的冬季,會冷是當然的,所以要記得注意保暖哦!
2009/01/16 00:22:44瀏覽144|回應0|推薦2

【心情日記】寒冷的冬季,會冷是當然的,所以要記得注意保暖哦!


下一張(熱鍵:c)






氣溫冷冷的是正常的冬天

寒風狂吹是寒冬的特色點

夜間的寒風加上寒流對待

不要傻傻的穿著短衣褲哦!

這樣子是會著涼的

而且也會感冒的

除非你/妳很勇

不然

別嚐試

氣溫有時會上升  有時會下降

所以寒冬比任何的季節裡

是屬最容易感冒生病的

要記得保重健康

寶寶妳也是...

不要一直穿著短褲...

告訴我,妳不習慣穿長褲睡...

我不想要妳感冒

如果妳要穿短褲睡

就要把厚厚的被被,拿出兩件

一件在下面  一件蓋身上

這樣子比較不會著涼

工作時也要記得喝一點熱熱的

不要把自己操了太累

我知道妳也很關心我

但妳可不要一直讓我操心

你/妳們也是一樣

不論是愛愛或是情情

網友 格友 朋友都一樣要好好的保暖...

天還是一樣冷

寒風還是一樣的吹送著

寒風會經過的地方很多

所以才要學會保暖

寶寶愛愛,我送妳的口罩要載著

這樣子騎車車才不會讓風跑到妳的鼻子裡...(然後才來跟我抱怨風讓妳鼻洞不舒服)

而且騎車車也要注意安全哦!

好了

我該下線了

晚安








BY落葉之秋楓


下一張(熱鍵: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56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