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就是寒冷,所以大家要好好注重健康,別著涼了...
2008/12/22 23:58:30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聖誕節再過幾天就到了

而這幾天的氣溫也是一樣

冷颼颼的天氣

可能會夾帶雨水

讓溫度更加的有寒冷意味

雖然

天氣和氣溫很低

幸福和溫馨感都一樣

溫暖的每一個地方

有好多的地方都在辦聖誕活動

但是

卻可能或是很少人去參與

為什麼呢?

因為

人們的心情有點寒意了

不是嗎?

自然的花草

在寒冷的天氣中

依然活潑

依然頑皮

依然展現美麗的一面

無論風雨如何的吹打

花草依然勇敢的面對大自然

給於的攻擊和吹打

我們是否也是要努力的面對困難的人事物...

想想

自己其實是幸福的

我自己知道

人只要平靜

就能夠好好的思考一切人事物

我自己知道

人只要懂得知足

生活就會很滿足

也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學會了平靜 知足

在每一個人都在學習 都在成長

我也要一樣 學習人事物 學習成長

書是每個人的其中一個

學習成長和了解人事物

其中一個吸收的好良品

當然

不見得

每個人的方法一樣

生活的四周 一樣可以學習

人跟人之間  一樣可以學習

學習方法雖然不同

但要看每一個人的學習方向是什麼

不要放棄學習目標

不然

又為何會有 活到老 學到老的古話存在呢?

我相信

不斷的學習

是成長的方法

學習自己創作

我知道自己的創作

卻不是寫的很好

也很感謝您們來品嚐小女落葉之秋楓(楓)的作品

用一串串的文字串聯起

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的思考

我的頑皮

還有

我的笑點

以及

我的學習

感謝您們的分享和品嚐

BY落葉之秋楓

~氣溫寒冷,多多保重身體,別著涼了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49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