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得知足的人,也學會了快樂,這只是我自己感覺...
2008/12/01 20:35:36瀏覽190|回應0|推薦1

懂得知足的人,也學會了快樂,這只是我自己感覺...

                                        

是每天最準時報到的

不會遲到

不會早退

他沒有月薪

不會有日薪

不是24小時工作

沒有任何投保

他沒有生活費用

也沒有居住地區

只有一個

                                        

聽起來

夜 

他  好像很可憐

他  好像很孤單

他 好像很寂寞

我  曾經也想過

夜 他如此的可憐又孤單 寂寞

但卻沒聽過夜 他抱怨過

之後

我想通了

為什麼想通了

夜 他不可憐  不孤單 不寂寞

因為

有大自然下的人‧事‧物陪伴著他

所以

夜  他不可憐

因為

有昆蟲們奏出美妙的音樂

讓夜他傾聽

所以

夜 他不孤單

因為

有月亮 星星們陪伴他

讓他不寂寞

所以

我自己也理解  了解

懂得知足 了解包容 學會體諒

是讓我

不斷的成長學習

也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BY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43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