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來,慢慢來,一篇PO完後,請、等、三、分、鐘、後~噯遊!我的天呀!~(哈哈~矮起笑哦!~)
2008/11/28 22:00:05瀏覽143|回應0|推薦1

                   

不會吧!~

一篇文章發表後,還要等3分鐘後才能再發一篇...!!!~

真是...(太好了哦!~><)

噯!

能用就用了啦!

還計較這麼多...(嘆)

這裡的發表文章真的...(很無言)

而這裡的語法...

嗯!我還搞不太懂...

真的要搞懂的話...(需要很長的時間了...再嘆)

看著這些小小的內文發表,我不知道內文是否有限定多少文字...(我看應該是有...又嘆)

好像每一個網站的部落格都不太一樣...

所以編排的感覺就不太相同...

不過,我...(噯!又~~~嘆)

再嘆下去就要變老了啦!~(哈~!)

這幾天的氣溫,有可能早讓很多的人,去泡溫泉了吧!

泡溫泉要多注意,不要泡太久,不然就換溫泉泡你/妳了哦!

泡完溫泉後,還是要擦一些乳液保持皮膚...(才不會讓皮膚癢癢的)

天呀!再研究研究這語法吧!

越挫越勇啦!~(又不是吃補用,那有什麼用...><)

BY秋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242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