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詩集小品】聖誕節---《平安的夜晚》《Bless you 祝福你》
2021/12/20 01:51:24瀏覽437|回應0|推薦23
【自創詩集小品】聖誕節---《平安的夜晚》《Bless you 祝福你》


Photobucket


《平安的夜晚》

隨著時間的流動

那滿滿的思念

那記憶深深的依戀

陪著你我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深深的祝福

深深的愛

陪著你我度過一個寧靜平安的夜晚



祝聖誕節快樂幸福




Photobucket
《Bless you 祝福你》

As time goes by

That is full of sweet thoughts

But it is deeply attached to my heart

Spend a satisfying and happy Christmas
with you and me





Bless you and me deeply

And those who love me very much

Spend a peaceful and peaceful
night together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iness 





隨著時間的推移

那充滿甜蜜的思念

但它深深地依附在我的心上

和你我一起度過一個滿意而快樂的聖誕節





深深祝福你我

還有那些非常愛我的人

一起度過一個寧靜祥和的夜晚



聖誕快樂和幸福 










BY  落葉之秋楓  2021/12/20








☆★~落葉之秋楓udn部落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08b11c27&aid=17088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