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藥效果真實案例分享,德昌藥局藥師為你解答
2024/05/21 16:24:55瀏覽19|回應0|推薦0

春藥效果真實案例分享,德昌藥局藥師為你解答

[lwptoc]

春藥

春藥又稱:媚藥,也叫催情藥春藥根據不同的成分來說,它的催情功效也是不相同的,一些大品牌公司採用的都是天然中草藥提煉的春藥,都是名貴的植物中草藥,天然春藥成分提取來進行入藥,所以天然春藥無毒無害,無任何副作用,同時還有調理身體一些性器官功能的作用,中草藥天然春藥成分,其中能夠讓身體的功能得到改善和補充,中藥對身體具有很好的調理作用,能夠有效的改善女性性冷感的狀況。

 春藥成份

化學合成的春藥大多含有一些性激素,比如甲基睾丸素、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丙酸睾酮等等,這些成份都有激發性慾的作用

春藥我想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種藥物,從古代到到現代都有一種說法,女子吃春藥就會讓男人欲罷不能,而到我們這個時候,卻是很少人都不知道的,畢竟在普通的市場上肯定不會有蹤影,要是女性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男性應當吃一些溫和性的春藥,春藥分為刺激和溫和型的,而女生吃春藥就應當為身體健康著想,溫和型的春藥不僅能讓女性的荷爾蒙再次爆發,也能在性愛中主動索愛,這樣的反應就足矣讓男人欲罷不能了。

春藥效果真實案例分享

來自台東小陳使用春藥後分享給到我們客服的心得,經過小陳同意後我才公佈出來的唷........

小陳說:他在網路上訂購非常多的春藥(媚藥)產品,都沒有任何的效果或貨不對版,這讓他非常的苦惱,他又是一個非常愛玩的人,決定在訂購一次,因為他看上了一個很漂亮的妹妹,讓他有了想法,在德昌藥局dcard的板塊區看到底下留言說藥效非常的屌,就直接找客服醫師諮詢並且訂購了兩盒(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聽說這款藥是專克淑女的,只需要一點點,就會讓她忍不住主動求愛。產品收到後,我就約小妹妹出來酒吧喝酒,在她上WC的時候,我就把藥倒進她的酒杯。。。。看她喝的差不多快醉了,我就在附近開了房間。我看了下時間,差不多藥效也快發作了,一般是15分鐘左右,一進門妹子就幫你脫鞋,牽著你的手引領坐在沙發,嘴裏一直嘟嚷著好熱好熱,然後LG就主動無限大開,沒錯,你沒看錯,妹子前澡直接省略了,然後很喜歡別人親她脖子,一直喊親我脖子,後續慢慢一件一件幫我褪掉衣裳,開始朝著小丁丁挑逗,樂曲一首一首的吹奏,可能是春藥發作了,她動作越來越猛,我都快扛不住啦!!!吹了許久,之後主動抓起我的手朝著神秘三角洲進攻,然後妹子接著說我濕了,相較於摳,我更喜歡舔,示意妹子轉頭,開始品嚐鮑鮑,無味可口。此時妹子已按捺不住,替我戴上小套套,背著我坐了上來,此時還是在沙發上,妹子女上位努力瘋狂的搖擺著,我的狼爪也不甘示弱朝著C級珍奶予取予求。看了一下房間的大鏡子,我邪惡的請妹子朝著鏡子趴著,站立後背式進行活塞運動,妹子害羞的連頭都不敢抬起,那天晚上在春藥的作用下,我們連干了4次,足足3個多小時,後面我給她喝了一大杯糖水,降低藥效,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我怕精盡人亡呀。。。最後躺回大床結束魚水之歡,出水後妹子會幫你不環保清槍。
後續妹子就像小女人般躺在懷裡陪你聊天,後澡結束,妹子也不趕人,多留了我10分鐘,牽著我的手溫存了一下,最後送上懷抱目送我離開。
說實在很少有台妹能深得我心,玫玫是其中之一,能LG,能摳,能舔,刺太久也不會不耐煩,服務態度認真,溫柔,出水後就像女友般幫你遞水喝水,像小女人般窩在你懷裡,滿滿的女友感享受。也非常感謝德昌藥局老闆的正品春藥,我會繼續回購的啦!!!

春藥效果真實案例分享

藥師總結

德昌藥局提供各種優質男女春藥催情藥壯陽藥延時藥,種類繁多,歡迎選購。然而,使用任何性藥品前,應謹慎考慮,確保雙方同意,以維護一段健康、尊重的性愛關係。在追求激情時,讓我們以理性和尊重的態度共同探索性愛的無盡可能性。

【延伸閱讀:日本媚藥(春藥)效果怎麼樣?德昌藥局藥師為你解答】

【延伸閱讀:自從用了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女友比以前更愛我了】
【延伸閱讀:客戶反饋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效果:德昌藥局醫師詳解】

(台灣&香港-全場--全場優惠)優惠不斷!捆綁!驚喜不斷!禮品不斷!(+LINE:ypow8888)全站自定義2款產品享受8折優惠,額外精美禮品相送!

購買瞭解更多正品資訊請登入德昌藥局唯一官网线上網路商城臺灣總代理,或直接點擊網路連接登入網站(https://dechan19.com/)或加在線客服藥師的LINE:ypow8888歡迎隨時咨詢與訂購,24h竭誠為您服務,祝生活愉快!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bb63e9&aid=18063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