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電影情節
2008/09/29 21:06:07瀏覽290|回應0|推薦5

電影在結束後,人人都回到了現實的生活,

有的人意猶未盡,思索著當時的感動,

沒有動人美麗的場景,沒有讓人窒息的與流淚的美好,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靜.....

在電影院中,我與女主角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為了我,她願意等待我40年,

守候著她的先生直到過世的那一天起,

她終於屬於我,

又或者是....我終於能夠屬於她了。

她的音符在我心中的山谷迴盪,

像一陣風一般,

吹過每個生靈的心,

每個動物都流淚,

淚珠像是鑽石一般滑落到地面,

美麗的人兒您在何方?

再那不遠處有個地方躺著一個昏倒的人兒,

她看起來似乎在睡覺,

又或者她是再等待一個人,

輕輕的在她的臉頰上親上一吻。

再等在這一天到來之時,

唯一的真愛,

已經在現實世界中醒了過來,

曲終人散後的電影院,

唯一留下的就是那個在等待真愛之吻的純情女子,

她並沒有死,只是她在等待的那個人,

已經大步的走出戲院的門口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821216a&aid=225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