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愛不等於2個人
2007/02/12 06:38:21瀏覽469|回應0|推薦3

電腦裡傳來你的信息



你說 認識我這幾年 到如今 你還不知該拿我怎麼辦



我的嬌 我的瘋 我的傻 我的癡 我的想法 我的奇言怪舉 我的行事作風



你說 你還在學習如何愛 我 還在學習把我放在你心裡



你說 你一點一點把我存入你的腦海 你一點一點的慢慢愛上我 你一天一天的思念我



你說 這樣的距離 讓你不能好好陪我好好照顧我 不能在我生日或情人節給我驚喜



你說 我的獨立堅強 我的樂觀自主 讓你不用為我操心 卻要時時為我擔心



所以你感謝我 感謝我的付出和不悔的愛 感謝我為你等待



親愛的



其實該感謝的是我 你給了我屬於我的天空 給了我自由



讓我在我想要的地方發光發熱 做我自己 成為你最好的幫手



在這段愛裡 我們都還在學習愛對方 都還在習慣彼此的存在



是你了給我們距離 讓我們好好的去想怎麼愛對方 怎樣想念彼此





親愛的



我不要的生日禮物或情人節陪伴 我只要你 記的我 在往後的日子裡 記的愛我



在你每天醒來時 記的愛我 在你還能呼吸時 記的愛我



在你活著的每一天 記的愛我 這是我想要的禮物 也是我能給你的禮物



愛情裡 並不是一定要24小時陪伴 有了距離 就有思念 就有我對你不停的愛



在我給你的愛情裡 我希望你自由 我希望你快樂 我希望你做自己



就算這段情 有天淡了 消失了 只要你回想起 還有甜蜜 那就值的了



愛 並不等於2個人 一人一邊 也是愛 更深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3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