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劃破了我的夢*
2010/04/28 05:46:21瀏覽450|回應0|推薦26

當妳的心躲進我的心時 我的心跳為妳而加速

因為此刻我的心只屬於妳

當妳的手牽住我的手時 我的細胞為妳而跳動

因為此刻我的眼只看見妳

當妳的唇吻住我的唇時 我的身體為妳而顫抖

因為此刻我的魂只融入妳

妳的離開諾言 就像一把刀刺進了我的心

事隔多年後妳曾停留的位置 仍然不時的隱隱作痛

妳的離開 卻忘了也把我對妳的感情帶走

我對妳那份感情 卻沒有因為妳的離開而逐漸遞減

失去妳的每一個日子 我的世界沒有了白天和黑夜

在白天的陽光底下 卻有種看不到妳的黑暗

在不見五指的黑暗 卻能夠很清楚的看到妳

失去妳的每一個日子 我的世界沒有了快樂和憂傷

在嘴角上揚的時候 卻有種崩潰想哭的情緒

在每個憂傷的時候 卻想要發狂大笑的諷刺

太陽的光芒點燃了我的夢

卻讓夜晚的黑暗劃破我的夢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398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