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語
2009/06/27 19:39:55瀏覽1165|回應1|推薦27

妳殘忍的心,

始終給不起,

最真的情。



淚,

總是在我的頰上無聲的滑落,

害怕下一次傷害的來臨。



心,

變成一層保護膜,

封閉自己拒絕接受愛。



於是,

我用思念你的每段時間,

寫成一段段的詩,

紀念我對妳的愛,

不曾減少。



也默默的知道,

妳,

始終是妳,

不會有屬於我的那一天。



現在

我已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3081950

 回應文章

♥落葉之楓(落葉之秋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小語V.S楓情小語
2009/07/04 00:57

Photobucket

你冷漠的情,

卻也始終給不起,

最純的心。

淚,

也總是無情在我的臉上點落,

擔憂下一次無情的傷害。

鎖,

成為了保護的責任,

封鎖自己抵制接納愛。

卻是,

我用回憶你的那些片段,

編成一首首的歌,

思念我對你的心,

不曾變少。

也漸漸的了解,

你,

終就是你,

不曾有歸於我的那一日。

而現在,

我也學會多了解自己一些 。

BY落葉之秋楓

註:感謝外省仔給我靈感創作.....(感謝)


☆時間在流動著,我在這裡成長,也在這裡學習;時光在每一個地方經過,也在每個人身邊路過,是快樂,是甜蜜,還是憂愁或痛苦,無論是那一種,請記得健康快樂★我是落葉之秋楓,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