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能。為力
2008/10/29 18:36:53瀏覽517|回應0|推薦8

拾起一片片落葉

沒有哀怨 亦沒有悲憫

隨風飄散的長髮

曾經 交談過什麼 

應該只是一些 曾經

還有那 寧靜而細碎的低語

怔忡在相視凝眸深處

在悲與歡交錯之中

隱沒 風化
我 在是非循環的震盪中 

抓不到註解的點

看不穿演繹法的 真理

就連夢也承受不住 我灼熱的執念

無法為這愛 完美的劃下句號

為何 妳總把悲傷抹上眉梢

讓寂寞漫如野火 沒有盡頭

可知潰散的 是我摯愛妳的心

還有那原屬於妳我 

永恆中的 絢麗
親愛的 請原諒我

今後 已無法與妳同行

但請妳千萬 千萬記得

隱藏在面具下的 是一顆虛偽的心

佯裝成撒旦的眼淚

試圖 蒙蔽上帝的慈悲

總有一天 妳會在如水的月夜裡

重新地想起

我 曾是如何的奉獻
深深地 深深地愛過妳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33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