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愛,才能化解一切事情的根本!!
2008/09/30 22:58:17瀏覽536|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只有愛,才能化解一切事情的根本!!不要有太多的爭執,如果凡事堅持自己的想法,「情」會漸漸淡薄,情侶間就要多講「情」、少講「理」,事事要爭道理,就會變得事事都無理! <剛看到這段文字冷不防地就趕快copy下來,我決定把它當成我的坐右銘。
 現代人凡事死要面子、帶著假面具過生活(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累了自己也苦了他人,如果每個人在發表自己的意見前,都先自我消化一翻,那麼過多的爭吵,實在不會一直發生在人們的周圍,有時先聽聽別人的想法,消化一下自己負面的情緒,結果往往會和善許多,只不過太有主觀意識的人,都很難控制住自己呼之欲出的情媎和想法,往往不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可能智慧的結晶還不夠到可以控制的住吧!!要對抗自己的心魔,需要勇氣和誠實的面對,唯有檢討、改進,再檢討,以及持續永恆的維持,是最難的,我希望我能在這個課題上好好的學習,因為吵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有愛,才能化解一切事情的根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26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