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一分鐘
2008/09/08 19:13:02瀏覽455|回應0|推薦10

      如果時間忘記了轉
      忘了帶走甚麼
      你會不會至今停在說愛我的那天
      然後再世界的一個角有了一個我們的家
      你說我的胸膛會讓你感到暖

      #如果生命沒有遺憾沒有波浪
      你會不會永遠沒有說再見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軟經不起風經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會向自己妥協
      我再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看到你閃躲的眼
      我不會讓傷心的淚掛滿你的臉
      我再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
      能夠感覺妳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會讓離別成永遠

      我再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看到你不捨的眼
      我會用伊格擁抱換取你的轉身
      我再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
      如果你真的也心痛
      我會告訴你我的胸膛依舊暖
      那一年我不會讓離別成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20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