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多ㄐㄧㄢ、
2013/12/25 13:21:01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愈看到後面愈好笑 !!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她
們會很制式地問:有多重?有幾件?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2句併1
句,問客戶【有多ㄐㄧㄢ、】?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
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頭】口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
要蛋花,等一下來拿!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就說
蛋花湯就好啦………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到我們的時候~老板問~問要幾
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就突然回頭
說:老板要六個臭包,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位同學
的對話,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同學B:(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同
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
嗎)。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我:會計是弓長
江.............對方:.............想了好久,弓長江怎麼寫?(PS我個人聽過
我的邱課長在電話上跟別人說,我姓邱.....耳東邱)那你把耳東陳放哪裡去啊。


 

 

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就順便用B同事的電腦,來
說明他的問題,A同事:耶,你的滑鼠壞掉了耶,游標怎麼都不會動?B同事(很鎮
定):沒有啊,我的滑鼠沒壞啊,不過你拿我的棗子,滾來滾去做什麼?


 

 

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男生開口說:『我要一
杯【奶真綠】...』@&(@*#...是珍奶綠吧!!當時他的女友已經笑翻在地上了。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5377&aid=1013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