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call in
2009/09/24 23:13:26瀏覽254|回應0|推薦1

今天在校放學時遇到一位家長關心孩子的表現
今晚也接到一位家長的來電  說明她為何要求孩子帶課本回家
這些都使我感到自己的責任是大的

為人父母都急切的在忙碌之餘把握住機會了解孩子的在校學習狀況

所以我是有莫大責任的   家長和我要能夠同步且同心關注孩子的表現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我想在這個網路時代   就在十幾分鐘前

我有了一個想法       讓好事傳家裡

我明天就要跟孩子宣告這件事~讓好事傳家裡

我打算週三或週五打個電話給表現優良的同學家長

聊聊孩子的好表現外  也瞭解父母教養孩子的好方法  

讓這些家長的作法成為標竿   我會適時提供給同學們當榜樣

這週二起到下週三  我們班有另一項標竿選拔  

我們要選出班上 物有定位  座位整潔  櫃子乾淨   書包整理  各方面井然有序

 的好榜樣   會是誰呢   得獎的是  

獎是兩本書   正擺在桌上等著送呢

加油    我下週三就可以打兩通電話啦   我要恭喜的會是誰呢?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9z61&aid=334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