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諭樟的好 老師知道
2017/06/21 20:20:46瀏覽302|回應0|推薦0

DEAR 諭樟:

你的體貼 老師二十年來首見 遇到你這樣的英才 令人樂不可支

話說 那天蘇老師帶著放學隊伍下樓 輕鬆愜意上樓

只見你 佇立四一走廊外頭 帶著一雙溫暖的眼眸 檢視教室

像在等待著  又似乎是若無其事 我不禁問道 諭樟 怎麼了

準備到課後班報到的你 語氣篤定 雙眼正視著我 緩緩說著

我在等看看老師會不會回教室 因為老師沒說 所以我等等看

假如再過一會兒 不見你回來 那我   就把教室關好

嗯 好 謝謝你  老師當下只是這樣應和著 但內心可不

我喃喃自語  我是萬興最幸福的老師 一生有幸 上輩子積德  

連教室都有你體貼的把守著 天佑四一  想了幾天 今晚  記錄下來

因為那開心的一刻  一直在心中迴盪(蕩)    所以寫下美好的記憶

兩年匆匆 就快要和同學們說再見  這些回憶我會珍藏 謝謝你 諭樟

                                                          育震師6.21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9z61&aid=10498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