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色獵戶座
2019/09/04 10:47:36瀏覽108|回應0|推薦3

有沒有一樣東西、一個場景,會讓你想起某個人?

有沒有一段回憶、一次邂逅,會使你現在還感受得到當時得那份悸動?

總是,在感情的交叉口上,我們曾有著一絲猶豫,是該乖乖的待在熟悉的小徑中,還是放膽去探索另一條不可知的道路呢?於是,我們在追求幸福的同時,也需要一些勇氣、承擔一些責任的;不過這樣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呢?

總是,在若即若離的邊緣上,我們曾有過茫然遲疑,是該節數人心碎得不安,還是努力挽回過去得快樂呢?於是,我們在捨氣依靠的同時,也捨棄了一部分的自己,增加了一部分的遺憾;不過這樣的分離,到底是不是種解脫呢?

旖旎夢境中,彷彿傳來你的細語呢喃,你輕輕訴說著,在那雲潤星暉的夜裡,你坐擁昊天繁星的歡愉;我摟著你微笑,要你也帶著我,感受這片銀色蒼芎的昱昱光輝,你的眼神卻閃出一抹哀傷,柔柔地推開我,悄悄地幻化成點點輝耀的星星。我萬分不捨的緩緩睜開雙眼,恍若你的耳語猶在,但手中滑落的書籤提醒了我,我已回到現實,美夢已不再。

【 天空中所有的星座裡,我只認得獵戶座,因為教我認的人,是你。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193452&aid=1291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