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貨~網紅直播連千毅詐欺賣仿冒品~恐關25年!!
2019/10/07 21:07:55瀏覽18|回應0|推薦0

自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靠著賣名車、名錶、精品包包在直

播界打響名號,然還是有許多人對於他賣的商品有假貨疑問,對

此YouTuber烏鴉親自在直播中購買一

款精品包,並送給專人進行檢驗,得到的真相超乎眾人預期,同

時還了解到直播主以低價購買名牌的真相。

網紅帶連千毅的商品去當鋪驗貨,卻都驗出是真品,是不是當鋪和

千毅有認識才串通,不過當鋪業者出面喊冤,強調這是「不實謠

言」,當時就只是單純幫忙,絕對不是業

配,「我就是替他驗這個包,結果就是真的,我不清楚連千毅那邊

到底是賣真的還是假的,但我那天驗到的那個品牌包,就是真

的。」業者強調,若有證據證明是業配,當鋪

願意結束營業致歉。

消息也引起網友熱議,留言:「我買一隻亞曼尼的手錶,不會也是

假的吧」、「難怪會那麼賺」、「刷一整排a貨」、「天下沒有白吃

的午餐,價差那麼多倍,自己都不想

想」、「假的賣一次騙的過 多賣幾次就被抓了」,還有一名美女攝

影師「星光奈奈」在臉書留言問:「有人會退貨嗎?」,精闢問句

突破盲點,讓網友紛紛留言:「現煮時找

不到,找到也沒錢賠吧?」、「突然知道連千毅不提抗告的原因

了」,也有網友表示:「應該說有人敢退貨嗎!」、「貨還沒退黑

衣人就來找你了…到時候請他們退駕比買假

貨更貴」。

看更多連千毅仿冒品按此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74125125&aid=12990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