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宗憲代理吸塵器~槓上消基會「嫌貴就不要買」
2019/09/16 19:56:22瀏覽15|回應0|推薦0

藝人吳宗憲:「包括台中消基會陪著他們開記者會,這幾位顧客我稱

之為顧客,請你一定要出來,如果我們賺的一分一毫,不公不義的錢

的話,你找我吳宗憲,我人就在這邊。」 「我們已經在台灣銷售,超

過2萬多台(吸塵器)了,總公司在內湖,我們的客服部門在那一條路叫

做什麼,我們客服部門什麼路行善路好嗎,就在行善路隨時大家都可

以過去,受害者逾百人各位假新聞,(不能退貨)都有一個合約在的,

你不可能說強迫人家去買,跟買一部跑車一樣。」

吳宗憲不明說自己投資額,但表示認識廠商很久,信得過才會投資,

針對投訴惡意中傷,一定會追究到底,還給員工和自己一個清白。

憲哥痛批這根本是場商業攻防,退貨聯盟就是敵對廠商,「找消基會

的這幾位顧客你可以找我吳宗憲,我們會追究到底,現在我們已經報

警了,消基會也要一起陪同,我們很

難為,覺得莫名其妙,我做生意就是公平公正公開。」他表示電腦也

查不到那些投訴的客戶,直言「嫌貴就不要買」。

看更多吸塵器風波按此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74125125&aid=12937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