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
2013/04/22 00:53:35瀏覽211|回應0|推薦3

一早的雨,說明了今天的疲憊不堪。

進入了練習場地後,就是不見天日的反覆練習,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不厭其煩只能不間斷的一遍又一遍。

精神與心靈的消耗遠比身體的疲累多上更多,連自己都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勞累法。

----

有時真認為,自己的玩笑總能戳中別人痛腳,以至於失去本來的歡樂氣氛。

又開始了,自己的老毛病,或許又該拉開距離了,那個過度被我依賴的人。

疲憊時,總希望能有個溫暖的擁抱,一個能讓我放鬆安心的擁抱,在那歇息片刻後,我想我就又能繼續努力了,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但想到有個歸處就能拼盡最後一絲氣力,去掙扎。

可惜的是,沒有那樣的場所,沒有一個回歸點,只剩下一個又一個只能拼盡最後一點心力去圓融偽裝的地方。

我想,若現在有人給我一個暖暖的擁抱,我大概會不小心讓早已蓄滿水氣的眼眶潰堤吧。

只是,連那樣的宣洩,也不可能給予自己了。

-----

羨慕著,意外的發現似乎能理解所謂的不擇手段,那些情愫僅想斬斷。

一絲又一縷情線,勾勾牽牽織織出,一個扭曲又醜陋令人作噁的偶。

操偶師一面嘲笑一面又認認真真繼續他手上的無趣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22326423&aid=752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