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牛仔褲以四面彈做的修補
2013/08/07 00:48:17瀏覽354|回應0|推薦1

讓您期待已久的文章,終於生出來了~羞

剛買來的電腦主機搭配舊的螢幕,有時會有螢幕晃動情況,看的眼睛超累的怨

怎麼工程師也不幫我調一調,居然說我的螢幕壞了~要買台新的。氣

今天我那遠在澳洲的大哥哥跟我說改了解析度稍稍好多了些。笑

真是敗給那工程師~什麼

這件牛仔褲是有彈性的,破洞的情況越破越大洞~

所以要幫她想個辦法~用四面彈的方式來修補~

客人說想要黑色的做內襯~

破好大洞啊~ROES哭哭

(裡面襯一張白紙拍照,與褲管後面的布料隔開來,看得比較清楚破洞)

破洞將要恢復的樣子~

有些線條已經離去與斷裂...

褲子內裡的情況~

為客人親自挑選購買的布料~

撐開來的情況~Fox想

沒有撐開的樣子~

此褲子以純手工的方式,以縫到原點方式,表面不著痕跡的處理~

斷落的線段也以重點式的縫合修補~

請顧客於7-11店內穿著拍照,

讓顧客看到穿起來的效果~讚

來張特寫鏡頭~讚

客人說還蠻不錯的,我說年輕就是要"水",足感心耶也請客人如何穿著與洗滌~

相信這又是小治再一次挑戰成功~三太子愛

感謝您的細心觀賞~也請給點鼓勵與支持~感謝您~笑

好文與您共享~三太子開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809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