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大哥大員工來修鬼洗牛仔褲
2013/07/10 13:00:32瀏覽468|回應0|推薦5

前一陣子向台灣大哥大門市買的平板出了一點小問題

去了門市有一位年輕的小帥哥很熱心的幫我處理

聊天當中我表明買這平板對我工作上的需要,

他也得知我是在做牛仔褲修補

剛好他的一條鬼洗牛仔褲兩個口袋有破洞~

因為口袋有破洞無法裝東西,有時不小心還掉了錢,很令他頭痛

古時有句諺語說~你納辣得啊破康,你丟及辣康康(台語唸看看)

國語的意思就是~你若口袋破洞,你就錢掉光光。

有趣吧!但是也不無道理~

所以服裝的口袋,若有破損,還是想想辦法趕快修補起來。

回想去年快要過年那期間~

真的就有口袋破裂的顧客紛紛都來修補,

因為怕新的一年來時要接財寶時,口袋破洞恐怕也接不住喔。

(紅色)圈起部份有破過,有請朋友幫忙補過,但是這樣口袋就變小了。

另一邊的口袋也破了~還不只一個洞,圈起的上方還有一個小洞。

就連口帶邊緣的接合處也破了~

牛子褲正面破的樣子

兩個口袋換新的~

口袋邊緣處也在小治的巧手下修復完成~

口袋再也不破了,錢在也不會掉了~財寶接的住才幸福喔~

小小工商服務一下

想要買平板嗎?想要換手機嗎?手機平板要包膜嗎?

請來台北後山埤直營服務中心

請找廖先生為您服務~專線0981-691-53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5段968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791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