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花牛仔褲特效修補
2013/06/07 11:30:33瀏覽464|回應0|推薦3

陪伴多年的牛仔褲~

捨不得~裂開了~嗚...Fox哭哭

人家真的很捨不得丟...Fox什麼

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人?

可以把我心愛的牛仔褲修補好?Fox無言

雪花牛仔褲~

終於找到~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

在那裡有好多人的牛仔褲都送到那裡修補~很令我心動感動(嘩)

牛仔褲原買來特效的黑色線段上方有破洞~

(正在車縫修補中)

破了有一段時日,好怕越來越大Fox哭哭

希望能補的不著痕跡~Fox想

補好後的樣子~很講究的配線~一點也看不出來讚

真的是我想要的樣子~裝可愛(害羞)(顧客很開心感動(嘩))

完美的呈現~讚

另一邊也是破了~Fox哭哭

好大一段,還不是直的裂開(左到右)會不會有點難?懷疑

放心的交給小治來修補~

相信她可以幫我修補到最完美的樣子。讚

果然完美的呈現讚~除了藍色的布料上修補起來很自然外,

小治還幫我將米色線段修補,並且黑色的斷裂處還重新補上新線

牛仔褲就像是重新得到新生命一般,真是很令人開心~感動(嘩)

致~親愛的顧客~

感謝您的信任與讚美~讚

能做出您想要的讚~是我的責任與榮幸羞

您的寶貝雪花牛仔褲~

紀錄拍照寫下~

關於您的牛仔褲文章~

贈與您留念~

希望您會喜歡~

感謝顧客您的光臨~謝謝

願有機會再度的為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們服務~謝謝!羞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772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