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殘再度修補
2013/02/06 17:51:24瀏覽536|回應0|推薦20

心愛的 牛仔褲~

有一天不小心摔車~

送去別的阿姨那修補~

車的密密麻麻的,可是穿起來硬硬的很不舒服...Fox冏

這是褲子裡面的樣子~

這是另一腳磨的兩個洞...都硬硬的,顏色還有些不自然...很令人頭痛Fox怒

裡面的模樣~真是很痛心~還不知道能不能再度救起來?Fox哭哭

來到自然風服裝修改請問Angela Wang~

Angela Wang說~

天啊!你說要我將這密密麻麻的拆開,我很頭痛...

看到這情況~你們知道我要拆多久嗎?一個小時就這一個洞

客人希望不要太硬,希望補起來自然...,我扛起客人的滿心期待....

牛仔褲子的裡面

牛仔褲子的表面

牛仔褲子的修補完成的表面,還請客人親自來看一下ok?

因為有些"感覺"是要親自看過才會明白的

(做出來的東西,會讓客人感受到最吸睛的)

客人喜歡後再將這兩個洞也修補起來

客人說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再也不會硬梆梆的,穿出門的喜悅~真是太棒了。感動(嘩)

感謝客人寄予的厚望~能為您服務,我也很開心~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728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