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經典的牛仔褲再生
2012/12/07 15:47:25瀏覽499|回應0|推薦7

牛仔褲牌子是D開頭的喔~粉貴咧~裝可愛(害羞)

買過的你就知道~驚訝(喔、什麼、啥)
超寶貝的~奸笑(呵呵、嘿嘿)
然而時光歲月的流逝~
D開頭的褲子~
他老了~
臉皮也越來越薄了~
怎麼穿起來有一股涼意~失望(唉呦、啊~)
在光線的照射下往穿褲子的地方往內看~
光線已經五光十射的穿透我大腿~難怪那麼涼~尷尬(///、啥)
好想留住他~
                要怎麼做呢~生氣
交給自然風服裝修改 羞來修補我的牛仔褲吧!~掰掰(881、咕掰)
希望能起死回生,救救我的牛仔褲吧!

經過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巧手...就是不一樣...

我經典的牛仔褲再度重生囉讚~哈哈哈...感動(嘩)

就像是回到原來的樣子~臉皮也不再薄透~也不會五光十射了...真是太好了

含工帶料能幫我救起我的心肝寶貝真是太感動囉~感動(嘩)讚

就連被鞋子磨裂的褲腳(下圖)~也能起死回生讚

看相片中被修復起來的樣子(下圖)~

以後更要好好疼惜我的寶貝,好好的清洗、照顧~

還可以穿許久呢~感動(嘩)

自然風服裝修改~感謝陳先生您的光臨~謝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71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