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迪士尼牛仔褲
2016/06/18 21:12:51瀏覽232|回應0|推薦5

好久沒上來上文章...跟大家說聲sorry~謝謝

實在是有點小忙...

星期四算算還有17包但不是17件喔~星期五再收到2包,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修補牛仔褲的支持與光臨...

等待的顧客請放心~我會用細心與耐心幫您修補最自然最完美的修補。羞

今天介紹的是歡樂迪士尼牛仔褲~

說道迪士尼大家就會想起米奇~

我也超級喜歡記得曾經以前去過東京迪士尼樂園從白天晚到夜晚,

可以說得上是每分每秒都很精彩~三太子愛

這件歡樂迪士尼牛仔褲~真的也好可愛啊~顧客也捨不得丟...

就算真的丟了~我想見到的人,一定馬上會去撿回來...開玩笑怎麼可能丟呢?...

有沒有很可愛啊~米奇張大雙手開心的笑容,

我想就算心情再差的人,也會感覺萌翻了唄~

就是好可愛,可是美中不足就是頭上那破個大洞...有點...

噹噹~修補好了~有沒有感覺又活來的感覺啊~感動(嘩)

感謝大家的欣賞~祝福大家周末假期闔家平安愉快~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6228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