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條龍
2016/03/29 16:22:55瀏覽402|回應0|推薦8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 OMG 一條龍?

怎麼回事?汗

年前收的件,還有開工後收的件,一直到目前為止

之前拍照的一條龍

昨天拍照的一條龍

一直做,一直出貨,一直收貨就成了這景象

天天都看著這一條龍,怎麼都做不完,但是真的做完了,我也愁汗

做不完也愁,做完也愁,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工作啊!

(還不會有人幫你偷做喔)笑

有顧客說請人來幫忙,收費這樣便宜我怎麼請人,

這工作很繁瑣,要很細心,也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

去年到今年羽絨衣的修補頗多就算是顧客手上沒有收納袋也會竭力去找尋

真的很佩服顧客那種不放棄的精神讚

有的顧客說這牛仔褲是老婆大人送的,所以希望修補起來繼續穿,

還有一位顧客希望自己趕快瘦身成功,穿上以前買的名牌牛仔褲

不管是哪位顧客的希望、還是願望,我都祝福您們心想事成喜歡

顧客那種毅力及愛物惜物的精神我佩服讚

當然我一定會將您所託付的修補完善~三太子開心

感謝所有顧客對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的支持與愛護~

謝謝大家~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5172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