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牛仔褲沒有破洞的感覺
2016/01/15 12:48:23瀏覽408|回應0|推薦0

就是這件牛仔褲...

顧客說綠色破的地方要補,還有上面紅色筆標示的地方要請我加強修補。

其實顧客認為表面的處理就好,但是他可能不知道他的褲子因為薄透情況

其實需要做好一個大面積的防護,再來做破洞與表面的修補及加強。

(這就是專業再看與顧客所看的不同)

有時顧客說我這破了,要補,後面再來說這裡...可以幫我加強一下嗎?

加強當然是可以,但是聽那口吻的意思似乎是要我"免費"加強一下,

殊不知加強~難道我不須花功夫~花時間~花材料~嗎?

所以有時候,我就感覺對方不夠大方,相對的我也不會戳破顧客...

但是我還是感覺上帝說的~做工得工價,這是應當的。

先處理一定面積的天衣無縫工法修補~

再來用自然風工法將顧客要加強及破洞修補起來。

如此厚工的修補~

藉由小格說明工作的辛勞,

也將別人的褲子視為自己的,很認真地去修補每一件,等待新生命的牛仔褲。

曾經在臉書上看到一則分享,大約的內容是...

說有一個老闆,請一位他的員工去打造一棟屋子,

他的員工是去打造了,但是交給他的老闆時候~

他的老闆說因為您很辛苦,所以此棟打造的房子送給您~

當時那個員工卻嚇到不敢收,因為他將那房子打造得很簡陋又偷工...

所以做人做事~不要覺得那是幫別人做,

凡事您當成是自己,且用心的為他人做的時候,

反而您會更加地得到更多...

小格至今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曾經來過的,我感謝您,您還沒來過的,我們歡迎您~

小格用心的將大家的褲子,當成是自己寶貝,用心的車補出一片天,

也希望顧客在未來的時光歲月中~繼續給我最高的支持與愛護~

最後感謝大家~祝福大家猴年行大運~天天都有好運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4333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