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底來修補的羽絨衣(綜合篇1)
2015/05/21 00:55:58瀏覽6793|回應1|推薦16

這個是客人特別送來到我這的小七(7-11)

他心疼他的羽絨帽子,Fox冏

本來是整件帶來的,

我說只有帽子,

那只要給我帽子就好了。

幫他修補完成,帽子又變漂亮了讚

這位女客人~郵寄過來想要修補的羽絨衣~

很細心地貼上標籤及說明...

顧客說

因為天氣冷穿得多些,一個動作有點大,

造成衣服拉扯撕裂開來~

超級心疼的...ROES哭哭

拉扯的情況~算還好

尚可將撕裂開部位~

慢慢的一針一線

將線紗歸回原來位置~怨

顧客很開心衣服被修好了~讚

以後要小心穿著~

不小心的情況造成的狀況~

看到白白的~

心裡就很難受~Fox烏雲罩頂

能修補起來就太棒了~讚

摔車的情況~

還好衣服救了我的身體尚無大礙~Fox哭哭

但是衣服摔成這樣~

心裡頭也是有些難過OMG

客人說不在乎~材料問題~

只要我喜歡就都好~

只要補起來~

就很開心~開心

老闆您真的縫得超細的~

好像是衣服原本做的造型啊~讚啦

顧客實在也找不到布料~

我這也沒有~

那就配線

用線繡的方式~

幫顧客修補

這可不是隨便縫縫,是用繡縫的方式,

幫顧客一針線的補,補完了眼睛都要鬥雞眼囉~怨

顧客用7-11寄店到店的方式過來修補~

p.s.拍照因為光線關係~顏色上略有失誤~

防風衣服帽子部位~

不小心被機車排煙管燙破了~

修補完成~

又可以繼續穿囉~讚啦

破洞前忘記拍照了~

你看得出來是哪破洞?想

客人說找不到布,

最後是用衣服裡面~

要吊衣服的吊耳,剪下來修補的。

我親愛的送我冬天羽絨衣服~

我超寶貝的~

那天不知怎麼地居然被香去燙破了兩個洞...

好擔心,怕他知道後會生氣...

都找不到料子,只好用線繡來修補~

所幸不會很明顯~讚啦

兩個洞都請老闆娘幫 我修補完成~

超開心的~開心

俗話說得大家去廟裡都是心中有難題或是開心來還願...

不管是哪種~在那相遇的人~大家都該結個好緣

這衣服是被一個唸唸有詞~好誠心的女香客給點到破掉的

當下女香客嚇得不敢承認,

這位先生沒好氣地跟她說是你做的就承認嗎?

當下女香客霎時嚇出一身的冷汗

說:先生不好意思,對不起,我賠您錢好嗎?

先生也不知這要收多少錢,要去哪修理?

所以他一毛也沒向她收。

我聽到這位顧客說出這段故事,

我說就當是結個好緣吧~

我用他的帽子邊邊取下來幫他修補~

那邊邊不會掉毛的,所以沒關係~

因為顏色特殊~

所以能用上本身的料子會比較好些。

洞再如何小

也都需要1公分~1.5公分直徑的布來修補。

縫工更是要細~所以越小就越辛苦~

特地從基隆跑來台北市南港區來修補~

補好了就美麗了~

感謝您耐心地觀賞~

各位看倌~您們辛苦了

文章分兩篇來寫~

每件服裝都有一段小故事~

客人告訴我~

我除幫他(她)修補好~

也訴說這服裝上的小故事插曲~

記錄下來一段美好的回憶~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23330614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1 08:00

要祝福小治:

生意興隆 ,訂單接不完

瑀璇說話很準的三太子笑

小治~祝福大家平安(a0708love) 於 2015-05-22 23:45 回覆:

Dear瑀璇好友~感謝來訪~

托您的金口~真的感謝您的祝福~

也謝謝廣大的顧客~有您們的支持才能繼續為大家服務~

感謝前來欣賞的四面八方格友們及好友顧客群~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