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褲腳修補
2023/05/21 13:32:24瀏覽141|回應0|推薦0

今天介紹這位顧客的牛仔褲的褲腳

因為顧客長期翻摺牛仔褲的褲管口。

所以褲腳就磨耗破損。

在了解到顧客未來還是會翻摺

所以幫他做天衣無縫,但是沒有襯底部的方式修補。

拍照有時因為光線,有時因為忙碌,所以也就很真實呈現,

很近距離&很明顯地呈現給各位大眾。

各位在搜尋案例時您自己可以找牛仔顏色相近的牛仔褲或是案例的破洞方式與您比較相近的。

有時"想像"我很難明白顧客您懂得的情況,

當然有很難懂得顧客打通電話來說很小洞~

小洞的定義在哪裡呢?

顏色也很難是透過言語說明,

拍照都難免會有色差,更何況顧客送來的本來就是破損,想要恢復到一模一樣,

那是不是去找大羅神仙比較快。

(以上大致上的訴說與本褲子的顧客無關)

長期以來的磨耗~

看來也只能以這樣的修補方式最為洽當。

其實如果一開始牛仔褲就改到合宜的長度,就不會如此的磨耗布料。

但是最起碼現在還可以再撐一撐一段時日。

曾經有的人問說闆娘,我這樣修補能撐多久,撐多久不是我能決定,撐多久是跟你自己如何保養照顧有關係。

講一個比較現實的,你穿穿洗洗磨耗...他的壽命是掌握在你的手裡,不是我。

我修補過的地方不會再壞,壞的是你沒有修補的地方,因為布料都磨透了怎麼不會壞呢?

並且不常清洗汗水都夾在織紋內壞掉裂損,這些一點一滴的毀損,我不說出來你也不會知道。

台灣是一個海島型氣候潮溼悶熱,想要好~除非褲子保持乾燥清潔乾淨,

所以褲子適時地去專業清洗整燙對牛仔褲的布料是有幫助的。

今天就寫到這裡,感謝您的觀賞~祝福大家周末假期愉快~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92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