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嘉義寄上來台北市修補牛仔愛褲
2022/02/03 16:05:57瀏覽622|回應0|推薦0

2022年

第一篇與大家分享顧客的驚奇感謝文~

顧客寄來時,酒精消毒過後...拆箱拍照...

再送去專業清洗整燙,等回來後詳細估算再請顧客轉帳...

收到顧客轉帳金額後,排隊製作...

牛仔褲左腿褲管破損前的狀況~

修補完成後的樣子~

顧客收到寄回去的牛仔褲~

發表...

*****************************************************

真的很驚艷!

當我收到修補好的褲子時,比我想像中的更好更完整。

我的牛仔褲破洞大概一個手掌含手指那麼大,當初買很貴很好穿所以捨不得丟。

上網看了很久,很怕修補完的成品是直接再拿一塊布蓋上…那就沒有破破的線條了😖

當我收到自然風修補完成的褲子時,比我預期中的更好,破洞✅線條✅加強✅

好像又獲得一件全新品一樣,完全不用再害怕再被穿崩了😌

謝謝老闆娘的細心及用心!真的很值得,超推薦👍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7120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