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車紀錄器保障你我道路上的安全
2014/05/01 22:51:14瀏覽210|回應0|推薦4

馬路如虎口...

開車或是騎車都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但是在吵雜的馬路上有時...

一個不留神就發生擦撞

當你回過神來

還是無法釐清當前一秒鐘的真相...

這位顧客很聰明地在風衣外面請我車個袋子

就可以解決這些突如其來的意外

而這帶子有甚麼作用?

答案是...

放一台行車紀錄器...

錄下騎車時馬路所發生的一切

減少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其實這是保障自己的安全

這位顧客表示...

有穿上這件特別的風衣又帶有行車紀錄器

真的是有帶有保佑喔~

路上來個xxoo

看到有這個,有的還真的就...

不過我想這位顧客一定以前有不少困擾吧!

我祝福他事業蒸蒸日上,天天都順心如意平平安安

也謝謝他~特地來找我為他服務。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290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