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製片來做牛仔褲造型褲加工
2019/08/05 23:09:27瀏覽1048|回應0|推薦1

以前幫廣告商做幕後服裝修改師,也多謝好友的牽成~

曾經做過優衣褲還有愛迪達還有...阮經天...劉若英...田馥甄Hebe...

此次感謝好友推薦廣告製片來做牛仔褲造型褲加工

這個是製片想要的感覺...(上圖)

這件才買來的褲子...很帥很舒服的感覺...

褲管上還有這樣的圖案

加工前的樣子

加工後的樣子

加工前的樣子

加工後

加工前

加工後

個人想要有牛仔布的套色,讓垂簾的感覺決若隱若現,呈現出另外一種美~

(布料最好要事先找好,因為以藍色的色調真的有太多種,

好友還特地為製片,再跑第二趟來選布,揪甘心。三太子愛)

另外一種做特效修補的加工方式,讓布料與線條上來呈現出造型的不同,也是一種藝術。

待完工後,製片親自來取貨,他那高興的眼神,

彷彿我就是做出他心中想要的模樣,高興地接回他心愛的牛仔愛褲,也不忘跟我說~好漂亮~讓我也得到相對應的回饋。讚啦

感謝您喜歡我為您的愛褲做出來的加工造型~

其實買造型褲再加上我們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的加工後,讓您的愛褲藝術價值往上飆喔~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感謝您的欣賞~開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283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