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IQLO紅色羽絨衣修補
2019/06/18 23:24:54瀏覽887|回應0|推薦2

顧客送來這件UNIQLO紅色羽絨衣需要修補

送修前因為穿了許久,所以建議顧客來到我這~

讓我幫您送專業清洗~

(有異味臭臭的衣服,怎麼會在衣服上多停留時間,耐心修補呢?)ㄟˊ咦

客人會問那我有破洞要怎麼清洗~

要送洗前,我當然要先做防範措施,才能送去專業洗衣店清洗。

所以您們大家想,咱家要賺您的錢,也是粉辛苦地說...委屈

這個破洞讓顧客很苦惱~衣服也才買沒多久就...所以想一定要補好來。

只要花幾百元,修一修就好囉。讚

萬一丟了可是丟幾千,甚至是萬元出去,OMG

而且也不環保,地球會多一個垃圾。

細心的修補

就是手工才珍貴...旁邊的白白的羽絨是因為針腳的關係,

漸漸的就會不見了。

這個布料是用下圖的牌子布料,才會跟衣服一模一樣。

顧客說還好有這個可運用的部分,要不然還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讚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2637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