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您正確的褲子修改
2018/12/22 12:07:28瀏覽5330|回應0|推薦1

要改牛仔褲長

1.     穿上牛仔褲後要繫上腰帶

2.     穿會搭配的鞋子

3.     坐在硬式的椅子上

以上的方式

第一是為了要正確知道您褲子穿起來的正確腰的位置。

第二是為了要取得褲子長度要改短多少。

第三是為了坐在椅子上褲管會往上縮,所以此時再次調整要改的長度。

就這樣三步驟就完成您確定要改褲長的方式。

只要由褲管反摺上來的丈量"公分數"記錄下來就可以了。

特殊情況~

若有長短腳情況的顧客,就需要註明

左腳改掉幾公分,右腳改掉幾公分。

圖片實際情況

當褲子若不改到正確長度就像圖片中右腳積褲管,不會顯得腿的筆直感,反而有點肥滿,

未來會造成褲管的磨損與破爛甚至還會發生跌倒的慘劇發生。

圖片中的左腳折起來就是要確定改掉的尺寸。

其實褲管太長或是太短都不合宜,所以適度的長短是真的很重要。

長度更改後有一種情況發生,有的人去商店內購買試穿,現場改了長度,

但是發生一種情況就是原本試穿都不錯,但是改了長度後就覺得褲子變寬大,(又矮又肥)就覺得很奇怪,買回家就擱放著也不太穿出門,明明買了新褲子,怎麼不穿呢?不是心疼捨不得穿,是因為覺得有點醜,改了後也不能退。您是否也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呢?

其實情況是這樣的,這就牽扯到版型的問題,有的褲子是直筒褲,有的是AB褲,有的是喇叭褲...,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原來"褲子的版型"在修改後會影響這麼多,

直筒褲改長度沒什麼問題,但就AB褲來說這是一個上寬下窄的情況,當您原本的褲管口寬圍是18cm再經過往上改短後褲管口的寬圍就變成20cm,所以您再度穿上牛仔褲就覺得褲子腿部褲管口沒有那麼修身了。

說到這裡~您一定會很好奇,想問這樣情況要如何解決?

其實答案就是~牛仔褲的褲管要改窄,才會符合您的腿型長度及達到修身的狀態,

但是不要以為改窄很容易,因為要考量的情況也是很重要。

這情況就是鬆度活動的分量。

曾經有收到顧客因為以前給別人改窄,因為褲子本身有做造型破洞,因為改太窄,反而造成褲子破損處更容易裂開。

所以要找一位細心了解人體結構的服裝設計修改師,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以上的講解希望有帶給您對於服裝修改更進一層的認識。

以後不會花冤錢亂亂修改。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2219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