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褲摔破了個口子
2018/11/13 15:22:19瀏覽2252|回應0|推薦0

退休後的生活唯一目標就是~去世界走透透Fox恭喜恭喜

當初這件壓力褲是在日本買的超好穿

在一次登山卻不小心滑倒,壓力褲摔破了個口子~Fox無言

那時只能這樣撐著,腿部破損處,因為陽光關係照了個黑~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回憶...Fox怒

跑了好多個地方詢問維修,都沒有會修補,有的說丟掉吧!Fox哭哭

怎麼可以,有滿滿的回憶~

陪我登高山到處去旅行,這件穿在我的身上很帥的說

叫我丟那是萬萬不可能的事,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幫我修補

我心愛的壓力褲...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找到~果然是巷子內的行家...讚啦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

沒招牌---也沒有實體店鋪---只有半個客廳大的工作室

沒想到她修補業已經為大家服務10年的光陰~

但是縫紉的年資可不只10年喔

據說從小學時期就喜歡縫紉

她除了是服裝設計科畢業外,還是日本拼布手縫講師級的喔!!!讚啦

手藝真的很好~那個手工縫法,還不是一般的縫製,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拿到補好的壓力褲好高興

問朋友們說我這是曾經破掉過的,大家都跌破眼鏡說麼可能,

看都看不出來縫過的痕跡這也太強了。

所以找對人處理花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就對了。

有跟我一樣問題的趕快去找她就對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198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