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小心刮傷羽絨衣破洞修補
2018/06/19 18:04:47瀏覽599|回應0|推薦3

不小心刮傷羽絨衣~

沒有注意到~OMG

怎麼有一絲絲的白白的一直飄...一直飄~

原來是我的羽絨衣破洞了....無言(不予置評)

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Fox哭哭

還好有在網路上查找有可以幫忙修補的人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

裡面的一些範例真的都被救起來~好神喔~

太好了我的羽絨外套衣服也救起來了~讚

小格版主後續補充說明

拍照都是近拍大約15公分左右,讓圖片凸顯也清楚傷口的位置

及修補完成以最清晰樣貌情況展現。ROES想

並非是有些顧客說好明顯一個大大的圓,

倘若我拍整件的樣子,請問看相片的人要怎麼找到破洞的地方?ROES三條線

看到一針一線完成的樣子了解修補者的細心用心與耐心讚

其實有些人是看得太仔細又想太多了...或是想錯了三太子傷心

另外一些人是沒看清楚,就覺得可以補救起來,我是想要那樣的,三太子狐疑

(其實每種破洞的情況不同怎麼會要做的修補也不同)

其實我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甚麼樣的人都有,

說得通,他(她)信任你~就好~沒事閃

就怕有些人是沒事找事,真的有裡說不清楚。驚

當然這種情況還是少數,此回藉此文章說明~感謝您的光臨與欣賞~謝謝您~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1260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