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開工大吉大利
2018/03/09 10:40:51瀏覽239|回應0|推薦2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開工日大吉大利

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非常感謝顧客您們的光臨~

讓您們期待許久~感謝大家。

 

過完農曆年後與先生從離島小金門回來台北,母親就感冒生病,我也忙得焦頭爛額想不出該如何是好,老人家沒有食慾又吃得少,過個年才4天不見,母親又瘦一圈,她又是不去看醫生的人,真的叫我好揪心啊。

如今母親身體好多些,我才放寬心,此時心才開些~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開工那天將每位顧客送來的寶貝服裝~

一一解說並寫好修補單,感謝顧客您們的光臨~

目前將年前送來修補的顧客依照排隊順序陸續製作,做好就會來主動通知。

感謝您們耐心的等待。

 

再次的祝福各位顧客~

做生意的顧客生意興隆~鴻圖大展

做員工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順心如意

做我不知道的~祝您狗年財運旺旺旺

大家都狗年發發發~萬事順心如意~

 

Line的部分因為目前都是用桌機電腦可能無法及時回音請見諒

(line人數過多恐怕無法加入好友就無法通話請見諒)

平板的line資料過多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處理請您見諒~

可以用臉書上的私訊來詢問拍照當然能約好時間親自送來是最好的。

打手機過來也是很方便的,也最為快速

要親送來的顧客請留下大名與手機幫您登記完成。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10868910